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我为开源打榜狂” 第八期

进入协作平台打榜

开源打榜点亮国产AI之光

花式打榜:分为基础活跃榜、挑战升级榜、邀请助力榜三个榜单。

  • 00

    days

  • .
  • 00

    hours

  • :
  • 00

    minutes

  • :
  • 00

    seconds

NO. 01 第1榜获奖名单

可以按“Ctrl+F”查找

用户 基础活跃榜 挑战升级榜 邀请助力榜

NO. 02 第2榜获奖名单

可以按“Ctrl+F”查找

用户 基础活跃榜 挑战升级榜 邀请助力榜

NO. 03 第3榜获奖名单

可以按“Ctrl+F”查找

用户 基础活跃榜 挑战升级榜 邀请助力榜

NO. 04 第4榜获奖名单

可以按“Ctrl+F”查找

用户 基础活跃榜 挑战升级榜 邀请助力榜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7日-2023年5月14日
第1榜活动时间:2023年4月17日-2023年4月23日
第2榜活动时间:2023年4月24日-2023年4月30日
第3榜活动时间:2023年5月1日-2023年5月7日
第4榜活动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4日

活动人群:

OpenI启智社区注册且实名用户

活动规则:

为了更好的激发开发者真正的开源贡献、创作热情,第八期优化了激励方案,引导社区开发者更多的通过挑战打榜对平台输出有价值的内容,助力国产AI进一步发展。基础活跃榜奖金根据用户活跃程度对TOP100的用户进行100-300元的激励。挑战升级榜需要用户完成相应任务,达标者可获得300-1000元的激励。邀请助力榜根据用户邀请情况进行积分累加,按实际达标情况予以300-1000元激励。

ABOUT 挑战打榜

活动规则:

1、#为燧原GCU打Call# 基于GCU编写Pytorch图像分类网络模型

推动国产芯片发展,鼓励大家使用平台国产芯片,社区联合燧原科技将结合打榜活动开展一系列 GCU 相关开源活动。大家可以通过使用GCU完成自编写图像分类网络模型获取30积分,也可以提Issue反馈使用体验、优化Log获取5-10积分。

任务详情:#为GCU打Call# 基于GCU编写Pytorch图像分类网络模型

2、#为MindSpore打Call# 动手学深度学习

动手学深度学习教程-MS版本来啦,本次教程伴随着AI大模型实操直播培训一起,8节课程手把手教会你做一个轻量版ChatGPT!还有社区提供的高达8卡NPU资源和打榜活动奖金,MS还将额外赠送精美礼品哦,赶紧冲起来~

任务1:基于 动手学深度学习 项目,项目,在平台输出学习笔记或心得,并将链接通过在原项目(即动手学深度学习项目)提交Issue(即创建任务)的形式,由助教进行审核通过后的优质内容可在挑战升级榜中加20积分/篇;在外部平台(如知乎、csdn等)进行的分享,将链接通过在项目提交Issue,由助教进行审核通过后的优质内容加10积分/篇。

任务2:根据直播内容和相应教程,举一反三,在启智社区输出相关代码项目,经助教评审通过后可加20积分/项目。

3、#为MSAdapter打Call# 迁移PyTorch项目到MindSpore

本次任务为从开源网站或者结合自己的项目,将PyTorch代码使用MSAdapter替换使其训练或者推理成功,被采纳可加30分/任务。任务要求如下:

1. 训练任务,从开源网站选择项目将PyTorch代码使用MSAdapter替换,用启智平台的昇腾算力训练收敛,并将代码发起pr合并到MSAdapterModelZoo仓库。

2. 推理任务,从开源网站选择项目将PyTorch代码和其训练好的模型参数,转换为MSAdapter和对应模型参数转换工具进行推理,结果一致,同样使用启智平台的昇腾算力。

任务详情:#为MSAdapter打Call# 迁移PyTorch项目到MindSpore

每周激励设置:

按获得的总积分进行排名,对达标用户进行300-1000元激励(以下金额均为税前),不限奖励名额。

  • 挑战打榜之星(200积分以上): 1000元激励(按积分高低排名前10名奖励1000元,其余按挑战打榜能手进行奖励)
  • 挑战打榜能手(100-199积分): 600元激励
  • 挑战打榜达人(50-99积分): 300元激励

ABOUT 基础打榜

活动规则:

1、平台公开活跃行为:

在启智AI协作平台(https://git.openi.org.cn)进行如下公开活跃行为,可按相应规则累加积分。如发现有通过无价值内容进行刷分的行为,一律进行积分减半处理或取消上榜资格。

# 活跃行为 积分规则
1 提交合并请求 1分/次,10分上限
2 创建项目数 1分/个,10分上限
3 提交代码行数 1分/100行,10分上限
4 登录 1分/天,7分上限
5 提交模型次数 1分/次,10分上限
6 新增关注者数 1分/人,10分上限
7 模型转换次数 1分/次数,10分上限
8 收藏数据集 1分/次,10分上限
2、关注OpenI启智社区:

关注OpenI启智社区官方公众号(订阅号)、官网微博、CSDN、B站、视频号,搜索“OpenI启智社区”成为粉丝均可以获得5积分/渠道,新老粉丝均可以截图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备注启智注册用户名)。取关后再关注将不再重复积分。转发指定文章还可获额外积分,详情见开发者交流群内通知。

2. 每周激励设置:

按积分高低排名,对前100名用户进行100-300元激励(以下金额均为税前)

  • 基础打榜之星(第1-10名): 300元激励
  • 基础打榜能手(第11-50名): 200元激励
  • 基础打榜达人(第51-100名): 100元激励

ABOUT 邀请打榜

活动规则:

邀请好友注册且激活OpenI启智社区AI协作平台,可获得1积分/人。此外,为了鼓励大家邀请对平台有需求的开发者用户,好友在该周的活跃积分(基础打榜积分+挑战打榜积分)也可根据活动规则累加至邀请人的总积分。即,新用户越活跃,邀请人加分也越多。比如,总共邀请了10位好友,10位好友在本周的打榜积分总和为30分,则邀请人加分公式为:√(10*30),取整后积分为17分。

每周激励设置:

按邀请总积分进行高低排名,对达标用户进行300-1000元激励(以下金额均为税前),不限奖励名额。

  • 邀请之星(150积分以上): 1000元激励
  • 邀请能手(100-149积分): 600元激励
  • 邀请达人(50-99积分): 300元激励

奖金发放流程:

  1. 每周排行榜诞生后,社区将会给上榜者发送领奖信息邮件。
  2. 上榜者领奖信息最终反馈时间:2023年5月21日,逾期反馈者视为放弃领奖,请上榜者及时关注邮件并反馈信息(如发现未收到邮件,可先查询邮件是否被归到了垃圾邮箱或广告邮箱,也可通过OpenI启智社区公众号或邮箱 secretariat@openi.org.cn进行咨询 )。
  3. 最终领奖名单公示期: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8日
  4. 奖金发放说明:公示期结束后,现金激励将由鹏城实验室统一发放至个人银行账户,机时激励将由平台发放至个人注册账号。

活动说明:

  • 本活动仅针对满足条件的公开活动进行积分统计,私有项目的活动不会被纳入统计范围。
  • 通过邀请好友获得额外奖金的用户,需要保留邀请好友的相应凭证,领取奖金前需提供相应截图凭证。
  • 本活动严禁投机取巧、挖矿、多个账号刷榜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用户活动积分,严重违规者将取消活动资格;对于上传低质量违规内容、同一项目/代码重复多次提交、提交无效任务/评论/数据集、以及搬运他人项目等行为将对其积分进行减半,同时鼓励大家共同监督和据实举报不良打榜行为。
  • 霸榜用户不限上榜次数,可连续获得奖励。
  • 启智平台相关成员将不占用上榜名额,与鹏城实验室有合同关系的员工、实习生等人员将无法领取现金奖励,现金将折算成等额的机时。
  • 对于已上榜领奖人员,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者剽窃、侵盗他人的发现、发明或其它科学技术成果的,经查明属实,应撤消其激励,追回荣誉和激励资金,并按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处理。
  • 获奖用户可关注OpenI启智社区官方公众号,以免错失领奖事宜相关信息。
  • 本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实际到手奖金以税后为准。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OpenI启智社区。

STRATEGY 上榜胶囊

02

提交PR(合并请求)

通过创建和提交合并请求,实现高效协作开发~

马上提交PR
提交代码

创建一个项目,可将代码通过在线或本地GIT仓库进行提交~

马上提交代码

03

04

提交ISSUE(任务)

发现项目有BUG或存在疑问?那就赶紧来提交一个ISSUE吧~

马上创建任务

啥也别说了,赶紧开干!

关注公众号,可别错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