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项目简介

计算机视觉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研究领域,已经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场景,为城市治理的革命性转变提供技术支撑。城市治理场景复杂多样,灵活多变。计算机视觉算法从研发、技术创新到现实应用的全生命周期,需要经过严格的基准测试。


一般计算机视觉算法基准测试主要针对单一特定场景,只关注算法的测试性能,缺少多样的测试环境。因此,这些基准测试难以为计算机视觉算法在智慧城市治理的应用提供全面详细的测试结果作为参考,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同时,现有基准测试未记录和保存测试环境和测试过程,不利于测试的追溯和推广。


针对现有基准测试的不足,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面向智慧城市治理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基准测试。相比现有算法基准测试,本基准测试具有覆盖的智慧城市治理场景更全面、涵盖学习过程和推理过程更广泛、测试环境更多样、记录测试作业过程更完整等特点和优势。


基准测试类别

排行榜

          重识别算法排行榜

               跟踪算法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