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区动态 >

算力免费,还奖钱,OpenI日常激励活动“我为开源打榜狂”来袭!

  • 发布时间:2022-05-07

算力免费,还奖钱,还能提升技能?天下还有这么好的事儿?

你没听错!启智社区,不仅给“力”,还很壕!

5月16日起,社区将通过试运行4轮“我为开源打榜狂”的周榜活动来为更多开发者提供算力和机时,同时还给予现金奖励!只要你够积极够优秀,奖金拿到手软!

活动背景   

为了促进OpenI启智社区高质量健康发展,培养培育我国人工智能开发者开源开放精神,鼓励更多开发者们积极拥抱开源、享受开源,并投身到OpenI启智社区的建设中,社区于2020年启动了优秀开发者激励计划,在3年内对启智开源社区做出贡献的开发者给予不低于1000万的奖励。

2022年的激励计划方案已新鲜出炉,在原有《激励计划管理办法》基础上,增加《启智社区优秀开发者激励评估细则》。将激励细分为日常激励(月度、季度)和年度激励,对应以相应奖励额度。为了保证优秀开发者每月都可以因为在社区的贡献而拿到一定奖励。

近期,日常激励活动也即将火热来袭!社区将通过“我为开源打榜狂”的活动来试运行日常激励活动,鼓励更多开发者来OpenI启智社区进行开源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6日-2022年6月12日

第一榜时间:2022.5.16-2022.5.22
第二榜时间:2022.5.23-2022.5.29
第三榜时间:2022.5.30-2022.6.5
第四榜时间:2022.6.6-2022.6.12


活动人群   

OpenI启智社区注册用户

注册地址:https://git.openi.org.cn/user/sign_up


活动规则   

本活动通过4轮周榜的形式,鼓励用户在OpenI启智社区AI协作平台进行满足以下条件的开发行为,平台将根据用户累计积分按照高低排名,社区所有用户的 前 1% 将上榜并公示名单。上榜用户将获得OpenI启智社区的奖励。

积分规则如下:

#

打榜活动

积分规则

1

提交PR

(合并请求)数

1次1分

2

提交代码次数

1次1分

3

新增关注者数

1人1分

4

上传数据集文件次数

1次1分

5

提出任务数

10分上限

1个1分

6

评论数

10分上限

1次1分

7

提交代码行数

100行=1分

10分为上限

8

解决任务数

10分上限

1个1分

活动详情页面:

“我为开源打榜狂”


活动奖品   

上榜者将获得2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


活动说明  

本活动严禁投机取巧、挖矿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用户活动资格,并追究责任。

获奖用户可通过关注OpenI启智社区官方公众号联系后台人员获取领奖事宜相关信息。

霸榜用户不限次数,可连续获得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OpenI启智社区。


上榜胶囊   

对平台不熟练,不知道如何操作?访问链接,啃小白训练营教程快速入门!

小白训练营


快速学习“提交合并请求”

快速学习“提交代码”


快速学习“提交任务”


还等什么,赶紧开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