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项目简介

昇思MindSpore作为一个全场景AI框架,可以实现数据模型的训练-推理-全场景部署。大到地球系统模拟、自动驾驶,小到蛋白质结构预测,统统都可以通过昇思MindSpore实现。
它面向全场景构建最佳亲和昇腾、支持多样性算力的开放AI框架南向生态,力图为算法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广大开发者提供开发友好、运行高效、部署灵活的体验,是AI行业中的基础设施,是AI开发者的便捷工具,是科研工作者的神助攻。



在持续的创新演进中,昇思MindSpore AI框架已兼容适配包括昇腾Atlas系列硬件及伙伴硬件、英伟达NVIDIA系列产品、Arm系列的高通骁龙、华为麒麟的芯片等20 余家芯片厂商伙伴的硬件设备。通过兼容不同架构、不同厂商的算力,昇思MindSpore打通云端智能、边缘智能、端侧智能,实现端边云全场景协同,进一步扩大了其在AI领域的应用范围,让智能无所不在。

为了进一步降低 AI 应用门槛,昇思MindSpore在大模型、科学计算、领域套件、工具组件、框架等领域针对行业重点场景,打造了系列场景化开发套件,在易开发、高效执行和全场景覆盖三个目标上展现出卓越的性能。

这些套件中,包括MindSpore Transformers、MindSpore CV、MindSpore Diffushion等近50个项目陆续在OpenI启智社区开源,并通过两方多元化的合作吸纳了不少开发者参与开源贡献。这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开源生态建设的过程中,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的崛起,也帮助国产人工智能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

交流社区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