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项目简介

智脉以多尺度生物可塑性原理为基础,支持全脉冲神经网络建模,具备脑启发的人工智能模型以及脑功能和结构模拟能力。智脉为类脑人工智能和计算神经科学的研究者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系统化的接口组件。

智脉涵盖了不同精细程度的神经元模型、多种脉冲编码方式、丰富的突触可塑性学习模型,以这些基本组件为基础,实现了不同脑区及神经环路,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不同类型的认知功能、对多个物种的生物脑进行了不同尺度的模拟。智脉分别从类脑人工智能计算模型(目前发布约37个算法模型及源代码)、脑结构和功能模拟(覆盖鼠脑、猴脑、人脑模拟)方面提供了相当数量的应用案例,这为研发基于脉冲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和计算神经科学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


 

交流社区

BrainCog(添加微信号,会由小助手拉您进入BrainCog研发者群)

BrainCog(添加微信号,会由小助手拉您进入BrainCog研发者群)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