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项目简介

OpenBMB全称为Open Lab for Big Model Base,旨在打造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库与相关工具,加速百亿级以上大模型的训练、微调与推理,降低大模型使用门槛,与国内外开发者共同努力形成大模型开源社区,推动大模型生态发展,实现大模型的标准化、普及化和实用化,让大模型飞入千家万户。

OpenBMB将努力建设大模型开源社区,团结广大开发者不断完善大模型从训练、微调、推理到应用的全流程配套工具。基于贡献者团队前期工作,OpenBMB设计了大模型全流程研发框架,并初步开发了相关工具,这些工具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实现大模型从训练、微调到推理的全流程高效计算。



- 图 OpenBMB 工具架构


在OpenBMB开源社区,我们推崇简洁,追求极致,相信数据与模型的力量。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加入,共同为大模型应用落地添砖加瓦,早日让大模型飞入千家万户


交流社区

OpenBMB QQ 交流群

OpenBMB QQ 交流群

微信公众号:OpenBMB

微信公众号:OpenBMB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