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 > 实训 >

前端编程基础

前端编程基础

  • 来源:头歌教研中心
  • 章节:4 单元:24

  • 实践教学
进入实训课程

课程简介:

前端技术是几乎所有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通过本实训路径你将学习到一整套前端从入门到实战的课程。
还等什么呢,赶紧开始挑战吧。

课程章节:

HTML基础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主要是为“网页创建和其它可在网页浏览器中看到的信息”设计的一种标记语言,为搭建网页结构做出第一步。本阶段主要介绍了HTML的语法基础、表格、表单、等标签,最后的综合实战会结合之前的知识带你完成一个完整的静态网站。

CSS入门

CSS是一种定义样式结构如字体、颜色、位置等样式的语言,被用于为页面添加效果。本阶段主要介绍了CSS的基础语法、选择器、文本、背景、表格样式。

JavaScript从入门到进阶

本章节主要介绍了JS的定义以及使用,包括数据类型、运算符、对象、数组、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函数、正则表达式的使用以及字符串、JSON的处理。

JQuery

jQuery是一个JavaScript函数库。j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写的少,做的多\的JavaScript库。 本章节介绍了JQuery的定义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