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 > 实训 >

人工智能入门基础(Python)

人工智能入门基础(Python)

  •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
  • 章节:5 单元:14

  • 陈海坤
进入实训课程

课程简介: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因其简洁性、易读性、可扩展性、丰富和强大的功能库等,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Python能够与其他语言(如C/C++、Matlab等)轻松集成,并且其本身也是开源软件,在学术界和产业界得到极其广泛的应用。随着人工智能的爆发,Python基本已经坐稳AI时代头牌编程语言。
本实训套件包含了一系列Python实训项目,为学习者规划了一条简单快捷的Python学习路径,以完成任务通过关卡的方式,带领您轻松愉快的学习和掌握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和编程精髓。

课程章节:

第一阶段 Python程序设计入门:Python初体验

该阶段为学习者介绍了Python中不同的编程模式,以及在脚本编程模式下如何使用print内置函数实现打印输出一个字符串的功能,让学习者初步体验和感受Python的基本用法,为后续编程实战打下基础。

第二阶段 Python程序设计入门:数据类型

本阶段主要介绍Python中的字符串、列表、元组与字典等常见数据类型及其常用操作,该部分为Python编程的基础。

第三阶段 Python程序设计入门:控制结构

本阶段主要介绍Python中的程序控制结构,包括顺序结构、选择结构与循环结构等。

第四阶段 Python程序设计入门:函数与模块

本阶段主要介绍Python程序设计中的函数与模块,包括函数的定义与使用、模块的应用等。

第五阶段 Python程序设计入门:类与对象

本阶段进入Python面向对象编程部分,主要介绍类的基本语法、类的继承以及其它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