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启梦行动 > 讲座沙龙 > EngineClub > 2022 > 主题分享 >

一站式体验启智章鱼AI开源开发平台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22年4月27日-2022年第9场 总第31场技术讲座

讲座题目:一站式体验启智章鱼AI开源开发平台
分享人:廖伟胜
分享人介绍: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于鹏城实验室开源系统研究室,负责启智章鱼AI开源开发平台的系统研发、设计。 联系邮箱:liaowsh@pcl.ac.cn
内容介绍:
新版启智章鱼AI开源开发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AI、HPC计算场景下的开发、训练、部署功能,打通AI计算全链路。
在用户端,提供了数据集、算法、镜像、模型与算力等资源的调度管理与使用,方便用户一站式构建计算环境,完成计算任务。
在管理端,为管理员提供了集群资源、各用户任务管理与监控等功能,方便管理员对章鱼系统进行操作与分析。
本次分享将侧重讲解启智章鱼的整体架构及微服务部署方案的设计要点,并实例展示如何使用启智章鱼平台来实现【开发->训练->部署】的AI流水线全流程。

更多技术讲座和课件下载,请访问EngineClub项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