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别发呆,看我获奖的造型Say哇塞

宝儿们,
重大好消息!!
咱们的OpenI启智社区经过
汗水的浇灌和不懈的努力,
终于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
“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中,
携手开源合作好伙伴“飞桨开源社区“
共同入选年度优秀开源社区~

 
不仅如此,
咱们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
创新战略联盟(AITISA)
也获选”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
年度优秀开源机构~
 
还有哦!!!
咱们OpenI启智社区的优秀开源项目
飞桨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
(启智飞桨)、
全球首个知识增强千亿大模型
——鹏城-百度·文心
也都入选了“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
年度优秀开源产品~


接下来,咱们就聊聊“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吧。
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科创中国”开源创新联合体、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开发者社区共同承办。
从科协发布的新闻来看,其中一系列的评审工作在2021年9月24日的中关村论坛-开源创新发展论坛上就已经启动了。而榜单是在中国科协在近期召开的2022“科创中国”年度会议中,由“科创中国”联合体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院士在会议上公布的。


榜单的评审团由20位来自全国学会、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Apache基金会、清华、北大、北航等机构的开源专家组成,从1869项开源产品以及230家社区和企业机构中,最终推出了AITISA联盟在内的4家年度优秀开源机构,OpenI启智社区飞桨开源社区在内的10家优秀开源社区,鹏城-百度·文心ERNIE大模型在内的50项优秀开源产品。


OpenI启智社区作为获奖者,在此也同样祝贺在”科创中国“开源创新榜上获选的优秀开源机构、优秀开源社区及优秀开源产品团队。
获此殊荣,OpenI启智社区在此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开源开发者们以及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开源贡献,定当不负众望,在开源创新路上不断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国内开源创新和生态发展





上一篇:NPU调试对接了Notebook2.0,快来瞅瞅这次新版本还有哪些新功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