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 启智社区

启智社区,确实给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区动态 >

考拉悠然正式开源算法,参与共建启智社区城市治理模型库

  • 发布时间:2022-12-20

这是考拉悠然自2021年2月正式加入新一代人工智能联盟(以下简称AITISA)(https://mp.weixin.qq.com/s/uJ8-N9ToNnFpvGjfVUv7SA)以来的首次开源,旨在与鹏城实验室一道,共同深度参与AITISA开源软硬件开放数据超级社区——OpenI启智社区的全新项目:城市治理,为城市智慧治理增添新动力。

合作鹏城,探索城市治理中的AI赋能

此次与OpenI启智社区、鹏城实验室合作共建城市治理模型库,力求以算法开源,结合数字视网膜技术及考拉悠然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MAGIC码极客,让企业摆脱繁杂的算法、数据整合工作,快速低成本完成场景化AI产品研发和原有系统AI升级,以多场景数据增强、增量式少样本学习和多模态综合决策验证方案的先进性,推动AI治理嵌入整个社会治理体系及产业数智化转型 。

算法开源,不止于此

作为考拉悠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算法,此次开源的机动车乱停放、非机动车乱停放、店外经营不仅在实际落地案例中均有优秀表现,还将在未来帮助开发者用户进行简单快捷地模型部署和项目落地。值得关注的是,考拉悠然对于OpenI启智社区开源计划有着持续的跟踪和思考,长期来看,考拉悠然还将开展更多顶尖算法开源,满足私有化和互联网场景下的视频、图像、行为分析AI需求。

算法开源,合作共建OpenI启智社区

从“AI”这一概念诞生至今,算力、算法和数据已经为AI的发展贡献了许多珍贵的技术资源,而“开源”作为其中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正不断构建开放共进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加速AI产业的落地和行业转型。

此次开源,考拉悠然的算法将直面行业开发者的实践和检验,同时也将激发更多开发者的创造力,为算法自身的迭代和创新带来无限可能性。这源于考拉悠然对自身技术实力的强大自信。 

考拉悠然自2021年2月加入AITISA以来,积极参与承接国家科技项目,探索行业纵深发展,深度参与AITISA的开源软硬件开放数据超级社区——OpenI启智开源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开源开放协同创新,构建OpenI技术链、创新链和生态链、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及其在社会经济各领域的广泛应用。

考拉悠然开源算法代码仓地址:

https://git.openi.org.cn/Smart_City_Model_Zoo/Koala_Smart_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