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一颗种子 开启一个梦想——西安交通大学-启智校园行活动开幕仪式


2021年4月13日晚,由西安交通大学启源俱乐部主办,启智社区、昇腾社区协办的启智校园行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魏星老师(启源俱乐部指导教师)出席会议并为本次活动致辞。



魏星老师致辞


启智社区、昇腾社区主题宣讲


启智社区、昇腾社区的多位专家分别围绕“启智社区校园行”、“昇腾众智”、“昇腾产品线HAG & HAE计划”向西交同学们介绍了 两大社区的相关发展情况及未来计划。


启智社区、昇腾社区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向魏星老师及参会嘉宾踊跃提问互动。



启智社区简介

OpenI启智社区是在国家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背景下,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组织产学研用通力协作共建共享的开源软件开源硬件开放数据超级社区,肩负“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的使命与梦想。

为鼓励更多的开发者积极参与启智社区工作,为启智社区汇聚、培育众多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作为启智社区“启梦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启智校园行旨在培育高校环境中的开源开放文化,为人工智能开源事业培养人才。未来,启智社区将定期在高校组织开展开源开放相关的各类活动,吸引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开源开放项目建设中。


上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启智校园行活动
下一篇:首个两千亿参数中文预训练语言模型 “盘古α” 全开源至启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