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智社区校园行——集结号活动在鹏城实验室举行


 
2021年3月13日,启智社区校园行活动在鹏城实验室举行,本次活动依托“OpenI启智&MindSpore集结号”活动开展,由MindSpore社区与鹏城实验室联合举办,共有重庆大学、东北大学、哈工大(威海)、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约100名学生参加。

主题1:MindSpore主题分享活动
本次MindSpore分享聚焦于高校开发者在实际开发中遇到调试调优问题,为同学们带来了调优工具——MindInsight的介绍和案例分享。


图1 MindSpore调优工具分享实例
 
主题2:集结号活动开发经验分享
继MindSpore社区工程师分享后,参加首届集结号活动的开发者代表先后分享了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各自的解决方案。


 
图2 高校开发者开发经验分享

作为启智社区“启梦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启智校园行旨在培育高校环境中的开源开放文化,为人工智能开源事业培养人才。未来,启智社区将定期在高校组织开展开源开放相关的各类活动,吸引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开源开放项目建设中。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赛道征集启动
下一篇:AITISA与OAT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