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U简报

11月19、20日陆主席主持召开联盟例会。出席的有梁志辉、宁固、孟迎霞、刘锋、刘明、江永清(Suse 亚太总经理)。会议决定组建人工智能研发动态的搜索团队,续《评人工智能如何走向新阶段》一文及后记60条意见。
 
搜索活动性质:搜索中外基于开源的或公开的人工智能发展前沿的研发动态,所谓人工智能发展前沿指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和核心算法,对实效显著的深度学习模型也包括在内。
 
搜索活动目的:组建针对人工智能发展前沿的搜索活动是为了活跃国内人工智能的研发气氛,开拓国人研发人工智能的思路,借鉴、启发、创新!
 
先将陆主席写的评论及后记60条意见分两期在CSDN公众号上发表。
 
组织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搜索团队,目前已成型,待进一步扩展,继续搜索60+并后续发表。Suse 出两名资深对口专家,一位参加COPU组织的0S+云原生生态建设,一位参加开源及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工作,特别是搜索欧洲研发的AI动态。
 
小米崔宝秋请假,在通电中告之乐于参加联盟组织的搜索活动。



来源 | COPU开源联盟

上一篇:阿里云开源 image-syncer 工具,容器镜像大批量迁移同步利器
下一篇:拥有自我意识、自我模拟的粒子机器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