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I的下一突破口?这场自主协同无人系统研讨会不容错过!

8月17日,2019年国际自主协同无人系统研讨会(ISCAS 2019)将在深圳鹏城实验室举行,IEEE Fellow以及来自香港、新加坡、英国、加拿大知名高校的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人工智能与自主协同未来新趋势。
 
人工智能,鹏城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

图片来自“东方IC”
 
“无人化”是当下的趋势之一,在国家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发展的背景下,无人机、无人车、AGV……这些“无人化”的设备已逐渐融入人们的生产生活中。

“无人化”给人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实现“无人化”背后的技术——自主协同无人系统却十分复杂——超材料感知、多尺度融合、类自然计算、自主智能学习、生机电共融、自主智能控制、优化与决策、群体与协同、类脑与仿生……这些都是自主智能无人系统在发展的道路上,必须攻克的难关。

自主协同无人系统相关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将对传统无人系统产生颠覆性变革。为此,北京理工大学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香港中文大学、鹏城实验室共同主办,将于2019年8月17日在深圳鹏城实验室召开2019年国际自主协同无人系统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人工智能与自主协同这一主题,共邀请了15位教授进行学术报告,将就无人系统的自主智能协同、分布式智能优化、智能协同路径规划、有人/无人智能协同等前沿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将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理想的交流、合作平台。

超强阵容:15位国内外顶尖高校学者齐聚

本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是: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香港中文大学、鹏城实验室。

支持单位有: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IEEE SMC北京分会、IEEE 控制系统协会新加坡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北京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

本次研讨会总主席是同济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陈杰

共同总主席有: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窦丽华


鹏城实验室副主任、IEEE Fellow 陈长汶



大会报告人包括
















论坛议程抢先看


本次会议联系方式

杨庆凯   (+86 18810325480)
高迪      (+86 15246669491)
尉越      (+86 13521878067)

会议注册二维码


 
来源 | 亿欧网
作者 | 鹏城实验室

上一篇:腾讯 AI 「绝悟」制胜王者荣耀,升级至电竞职业水平!
下一篇:IJCAI 2019 今日开幕,十三个奖项依次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