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实验室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2019年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鹏城实验室应邀携部分科研成果亮相高交会。

首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院士在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鹏城实验室展位参观指导。现场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现状、重点科研项目,以及“鹏城云脑”、“鹏城云网”、“鹏城靶场”和“鹏城生态”等大科学装置的建设情况。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杨军副厅长等领导对实验室的参展情况也表示了关注。



鹏城实验室展位陈列了来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网络通信研究中心以及开源芯片院士工作室的多项先进技术成果,包括TSN网络交换系统、思沃RISC-V服务平台、高速转动字母激光跟踪和打击系统等,展示了OpenI启智平台、AVS3实时解码系统、未来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科研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本届高交会日期为11月13号到17号,鹏城实验室共设两处展位,分别位于1号馆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团展区和9号馆广东团展区。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合作伙伴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来源 | 鹏城实验室
撰稿 | 科研发展部 严俊彤 范少军
摄影 | 万磊

上一篇:Paddle Lite 2.0 正式发布:更强大易用的端侧推理引擎
下一篇:图灵奖得主、谷歌大脑灵魂人物帕特森教授参访“鹏城云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