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为智能计算机大会:4月10日在深圳举行

2019华为智能计算机大会深圳站将于4月10日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华为智能计算将重磅发布基于昇腾系列AI处理器的Atlast智能计算平台;中国及广东智能计算产品布局及合作策略;并与现场客户、产业开发者、合作伙伴、商界智囊共享华为在计算产业领域的新思考,智能时代的商业新机遇。


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是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昇腾系列AI处理器和业界主流异构计算部件,拥有模块、板卡、小站、一体机等丰富产品形态的,具有面向“云、边、端”的智能化分级计算能力,可做到人工智能所需算力的随时动态调配,在芯片层、算力层、训练推理层、应用开发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改进,可广泛用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零售、智能金融”等领域。
 
围绕智能计算的持续进化、环境友好和生态开放三大特点,华为通过提供一体化的架构,云、边、端的框架体系,超高带宽,以及超低时延覆盖网络,为客户提供提供全栈、全场景、全智能的解决方案。

会议为期一天,4月10日上午,华为云AMP将在会议上发言。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总裁侯金龙将致辞。华为智能计算事业部总裁马海旭将发表题为“从核心做起,让智能计算无处不在”的主题演讲。上午,会议还邀请了埃森哲、顺丰速递、ITO网络、鹏程实验室、中国科技大学、讯飞科技大学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就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及其在各行业的最新应用进行交流与对话。

4月10日下午,会议将开设“人工智能创业论坛、渠道与商务论坛、智能计算技术论坛”三个子论坛。随后,华为智能计算大会将继续在杭州、苏州、上海、西安等主要中心城市举行,进一步扩大华为智能计算中国银行活动的影响力。

来源 | 太平洋电脑网

上一篇:鹏城实验室首届海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加强AI算力,华为发布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